close

 

0

本來這天是要去吃某間新開的義式料理,但因為我們沒有先訂位,去到現場才知道他們當天有30位的聚餐,如果要用餐只能等一樓的位子,大約要等二小時!二小時啊!!!!!!!!........... 所以我們在等了約半小時後就跑去漢口路的『 正版Mayau麻藥瘋雞韓國春川炒雞排鍋 』,在去之前叉子小姐看了他們FB的評價,沒辦法現在人都是靠網路吃飯的,看了之後其實半路想烙跑,因為評價半好半壞,據說是因為跟另一間同性質店名又很像的店家在打對台,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評價被故意評差,但我秉持著冒險的精神衝了!! 

 

 

1

登登,就是這間,好像附近還有一間很像的店,叉子小姐傻傻分不清,還好我有萬能的湯匙先生帶路!!

 

 

2

門口有個瑪麗連夢露的立牌,要去的人要記得認這個喔!!

 

 

3

一樓是鮮明的黃色外,門口也很貼心的放了長椅讓候位的人可以坐,加分喔!!

 

 

4

地板上有高低落差店家細心的貼上黃黑的警示帶,還畫了斑馬線標誌,讓大家知道大門在哪,要往哪進去。

 

 

5

店內是開放空間,所以感覺上會比較大,裝潢以輕工業風為主軸,牆面是紅磚牆漆成淡灰色,牆上也掛上各式的標示牌。

 

 

6

另一面牆則有工地網架搭配上店家的招牌跟文宣。

 

 

7

這是裡面櫃檯,右邊是飲料機及自取餐具置物架。放餐具的紅色盒子很有趣喔,是像工地師傅在用的鐵製工具盒來裝湯匙、筷子、鍋鏟…等。

 

 

8

可樂  $50

本來叉子小姐要點棉花糖冰沙,但服務人員說現在沒有,我也忘了幫大家確認是當天已賣完,還是目前已不供應,SORRY啦!!所以後來我改點可以續的氣泡飲料。

 

 

9

↑辣炒年糕  $99

首先上桌的辣炒年糕,叉子小姐在分裝時很無聊的數了一下,裡面總共有12條年糕,加上一些些甜不辣,我以為不會很辣,結果我錯了!!!!!!!!!好辣啊!!!入口先是甜甜的辣醬味,之後辣味就一直竄出來,雖然辣,但滿好吃的,只是飲料要多喝一點,還好我點的是可以續的飲料。

 

 

10

↑李光洙愛情鍋-春川炒雞排鍋(雙人份)  $318

這一圈舖的滿滿的雙色起司,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了呢?

 

 

12

中間則是滿滿的蔬菜,跟醃製過的雞肉,上面當然也是放了辣辣的韓國辣醬。

 

 

14

↑加點的甜不辣  $40

薄薄的甜不辣放進春川炒雞鍋中拌炒,韓國辣醬的味道更容易進到食材中,雖然辣,但滿好吃的,敢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15

↑加點的韓國泡麵  $50

這也是要拌入一起炒的,但有鑑於叉子小姐跟朋友已經辣的頭皮發麻,所以上面那一砣辣醬我們就把他捨棄了,BYE!

 

 

16

快炒好了喔,看的我都餓了,鍋邊的起司也慢慢的在融化了,期待啊!!

 

 

17

給大家看一下上空圖,起司的香味開始飄散,看的到已經完全融化了,可以準備動筷了喔!!

 

 

18

來喔來喔,先夾想吃的料再狠狠的往起司裡嚕下去,一把夾起牽絲超長的起司,天啊!好邪惡的食物,看我等等怎麼消滅你!!

 

 

20

↑牛肉部隊鍋  $138

白水入鍋,店家可能想讓大家食材的原味。

 

 

22

↑辣醬雞丁  $138

這就是近年來最吸引人的韓式炸雞,會出名應該是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一直吃一直吃的炸雞引起風潮先炸過後裏上特製的醬汁,再加上鍋底邪惡的起司,上面再撒上烤的香香的白芝麻,看起來只有小小一鍋,但實際上還滿多的,一共有八塊,而且每一塊都很大,湯匙先生跟我還有友人最喜歡的一道,超級好吃的!!

 

23

給你們看看特寫圖,是不是很誘惑人呢??

而且啊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他不是炸焦了喔,是裏上醬汁的關係,其實雞肉是很嫩的,好好吃唷!!

 

24

今天三人一共消費了923元,沒有收服務費,平均一人307元,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滿不錯的,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店家資訊

店名:Mayau麻藥瘋雞

店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41號

電話:04-22923529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7:00 - 22:00

粉絲頁:正版Mayau麻藥瘋雞 台中漢口店 工業風韓國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湯匙與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