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間吃飯也是是意外,因為常常下午不知道要吃什麼,湯匙先生就問我要不要吃這間,所以我們就來了~~當天下午打電話去店家詢問時,接線生的態度很差,我問:『是否營業,需要訂位嗎?』,他口氣很差的回我:『沒有』,我反問:『什麼沒有?』,他才說:『現在不用預約』

老實說當下是有點不爽的,但我們一行四人還是去了。

 

 

1

↑店面外觀,還放了椅子要讓候位的人坐,滿貼心的。

 

 

2

↑價位都滿平價便宜的,跟夜市的價格差不多

 

 

3

↑一進去叉子小姐以為到了夜店,要不是白天去的,我應該會以為我走錯了,哈哈

 

 

4

↑座位也滿有工業風的感覺,鐵件跟木頭真的很搭

 

 

5

↑靠門口的座位是三角的

 

 

6

 

 

7

 

 

8

↑飲料跟湯無限續

 

9

↑餐具自取,這牛排刀叉超難用,肉都切不斷

 

 

在進入主題前,叉子小姐要再小小的抱怨一下>"<,我們一進去服務生的結屎臉跟不屑的口氣,有讓我們感覺他應該是不想讓客人進去=_=|||

 

 

10

 

11

↑首先上的是叉子小姐點『孜然牛排+脆餅醬板麵』   $250

牛排滿大的,但刀叉很鈍,叉子小姐切的手好痠,然後肉吃起來有點"呼呼"(台),這肉的口感我不愛。

寬麵條不錯吃,但叉子小姐就是愛試一些沒吃過的,點了什麼脆餅醬,結果真的是脆餅,這脆餅跟麵好不搭,我踩雷了。

 

 

12

 

13

↑同事點的『青醬 雞排+豬排雙併』  $190

雞排還不錯吃,雞肉滿嫩的,豬排是看起來好像會硬,但其實很好吃耶!!豬肉應該是有醃過,所以還滿嫩的,是我們這桌中最好評的肉食!!

但青醬就可惜了,因為青醬的味道吃不太出來,一開始叉子小姐以為加錯醬了。

 

 

14

↑另一位同事點得『黑胡椒+蘑菇綜合醬 牛排+雞排雙併』   $190

 

 

15

↑湯匙先生點的『大椒麻 雞腿排鐵板麵』   $120

這個大椒麻不會很辣,一點點辣而已,但很香,搭配肉跟麵都很好吃。

 

今天吃完後感想是去的人可以點豬排,醬汁選大椒麻,這樣最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鐵板伍味一中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5-3號

電話:04-22291511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頁:鐵板伍味一中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湯匙與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