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1

話說這間咖啡廳叉子小姐已經看了數回了,但湯匙先生都不帶我進去

因為他都先帶我去文化路上吃到飽後才走回來,這時候誰會想再吃甜點跟咖啡啦!!!歹心!

 

 

2

吧檯前面看起來很清爽,空間很大,往內看會覺得位子可能不多,但等等我來帶大家看一下裡面的座位區唷!!

 

 

3

簡潔的吧檯

 

 

4

人客啊!!!膩看看!!!這滿滿的蛋糕櫃,湯匙先生居然都不讓我進來,真是太可惡了!!!但今天我有故意沒吃飽,就是要讓他帶我進來,哇哈哈O!!!

 

5

 

6

除了有切片的蛋糕,也有整顆的唷,其他的就不是我的重點了,因為人家是為了蛋糕來的!!!

 

 

7

 

8

 

24

吧檯的對面是其他產品的展售櫃,簡約的風格深得我們二位的喜愛!!

 

 

9

一走進來發現座位區別有洞天,空間寬廣舒適,輕工業風的裝潢,加上白色磚牆。

 

 

10

25

 

11

另外這個很有趣也很貼心喔,這個櫃子並不是什麼高價品的展售櫃,而是讓來店消費的客可以充電的充電櫃!!!!!!!!還有附鎖,讓你可以喝咖啡、吃甜點又可以聊天充電,這服務太加分!!!

 

 

12

這是一樓轉角的另一區座位。

 

 

13

再往後一走就到了他後面戶外用餐區嘍!!!有吸煙的朋友也照顧到了,可以坐這唷!

 

 

14

往二樓走一看到的是沙發區,早知道有這麼數西的位子,我就要先上樓了!!

 

 

15

二樓的空間其實沒有一樓大,比較狹長,但走道也滿寬敞的。

 

 

16

 

 

17

二樓也備有手機充電座

 

 

 

19

二樓的落地窗區,上面的吊燈裝飾很有趣,是用咖啡杯組成。近拍讓大家看看,不也是一種美感嗎??

 

 

20

回到座位上,甜點上桌了喔!!!!

這一道是『女爵』 NT69

是由三層巧克力蛋糕及慕絲奶油組成,另外中間還有夾蔓越莓果醬,上層則是有可愛的巧克力裝飾片。

 

 

21

這一道『黑森森櫻桃』  NT59

這一道我們二個超愛的,連每次都會說我吃就好的湯匙先生也一直吃,早知道就多買一個,現在想到還會想吃!!他會這麼好吃的原因應該是因為蛋糕體本身巧克力蛋糕綿密不會乾乾的,中間夾層的咖啡奶油不那麼甜,最後讓我們為之傾倒的是他們的釀櫻桃,有別於外面市售甜膩又吃不出櫻桃味的櫻桃,一口吃進嘴裡,所有的味道MIX在一起,超搭的!!!不輸給叉子小姐自己做的蛋糕

 

 

22

這是滿百加點的『抹茶咖啡』  NT39

這是活動滿百元才可以加點的唷,不要去門市跟人家拍桌說為什麼賣你這麼貴喔!!但不知道是不是加點關係,還有不能做去冰,所以喝到最後有點淡淡的港覺,如果濃一點一定會很好喝的!!!

 

 

23

另外叉子小姐要講的貼心事之二,就是他們的叉子啦,你看他把湯匙、叉子、刀子融合在一起,都不用變身超級賽亞人就可以做到的融合技,是不是很貼心呀!!!

 

 

 

 

26

今日點心時間只花了167大洋,超便宜的,而且蛋糕也很大一個,這在台中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現在都在比小、比貴的,哼哼!!下次我還要去唷

 

 

 

 

 

店家資訊

店名:金礦咖啡 Crown Fancy

店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58之1號

電話:05-2222226

營業時間:24H

粉絲頁: 金礦咖啡-嘉義中山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湯匙與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