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每到下午茶時間,大里區公所對面就會聚集一些人,為的就是這顆號稱全台CP值最高,價錢最便宜的肉圓,不管是為了下午要止餓一下或者為了要填飽肚子,完全不用花到一張百元紙鈔就可以解決了。

 

 

1

三點一到老闆就會開著發財車來到公所對面,開始賣著一顆20元的肉圓,是的~你沒看錯,一顆只要20元!!!果真是號稱全台CP值最高,最便宜的肉圓。
左邊這排是要外帶的,排到你的時候再跟老闆說你要幾顆,很多人都十顆二十顆的買,應該都是買回去給家人一起享用,就算買個二十顆也才400元,超級省荷包的。

 

 

11

至於內用的要去站在裡面老闆的左邊,然後跟他說要不要辣,不管你要吃幾顆,一次只能拿一顆,吃完再來拿,要是你一次想裝兩顆,可是會被老闆兇的

 

 

3

雖然是超便宜攤車的型態,可是乾淨度卻比一般攤子要乾淨許多。

 

 

2

蒸熟的肉圓看起來ㄅㄨㄌㄧㄥㄅㄨㄌㄧㄥ的,等等就要下油鍋炸熟了…嘿嘿!!!

 

 

4

在這裡有個另一個很大的特色,跟清水白頭菜肉圓一樣,就是沒有桌子,所有人就是坐在矮板凳上用手拿著吃。

 

 

5

除了沒桌子,肉圓還得自己剪開,肉圓還得自己剪開,肉圓還得自己剪開。

 

 

6

在這裡就是完全的DIY,完全自己動手,所以連叉子也是自己拿。

 

 

7

自己動手DIY剪的肉圓,還蠻特別的。

 

 

8

這顆肉圓皮薄Q軟,外皮相當好吃,內餡是用碎肉加上筍子,口感上並沒有特別喜愛,再搭上微甜微鹹微辣的醬料,算得上是好吃的肉圓,如果內餡再有口感一點就更好了,不過這麼便宜的肉圓,已經很對得起它的價值了,沒啥好嫌了。

 

 

9

吃完肉圓後,旁邊鐵桶內還有清湯,可以和著剩下的醬料一起喝,老闆真的是超級佛心來的。

 

 

10

而且湯內居然還有蘿蔔耶,老闆你是做身體健康的嗎?

涼傘樹肉圓堪稱是全台CP值最高最便宜的肉圓真的當之無愧啦~~~

 

11

大家如果有來大里,記得要來區公所對面走走,吃一顆全台CP值最高最便宜的肉圓哦。

 

 

 

店家資訊

店名:大里涼傘樹肉圓

店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新街49號

(大里區公所對面)

電話:老闆不說

營業時間:15:00-賣完為止(大約五六點)

公休日:每周日

粉絲頁:你覺得會有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湯匙與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